即墨拼团购房98群(16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5人申请入群

心动!即墨万达“现象级”低密宽境洋房!定义生活新尺度!

发布时间: 2022-04-13 17:08:37

来源: 综合整理

分类: 购房指南

1651次浏览


  好的居住空间,应从人的尺度去理解建筑

  在方寸之间研磨人性的关怀

  以舒适的享受去尊重居者所需

  万达·宽境以居者的实际生活场景为原点

  绘制专属当代家庭的宽境舒居

image.png


风光与私密兼具 大境至美


  万达·宽境,低密的居住享受、与生俱来的格调,大尺度的居住空间,都演绎着一种优雅、美好的生活方式,也成为无数置业者的向往居所。

  万达·宽境以奢阔尺度重新定义人生格局,宽绰栋距最高可达83m,私密生活零打扰,筑就低密臻境,采光充分,尽享阳光照拂,私享静谧天地。

  阔尺楼间距,实现“宜居”到“优居”,让生活充满盎然的缤纷色彩,推窗见景,享受更大的园林美景空间和景观视野,于窗外优雅开卷。居于万达·宽境,生活自此奢华。


人生得意需尽“宽”,朗阔格局


万达·宽境以不凡尺度,书写大家风范,唤醒了人们对于生活的美好期待。用心打造尺度阔绰的向阳约7米超大宽厅,奢阔面宽拥享充沛采光,通风、观景性上佳,每一个清晨,阳光与清风总是不请自来,生活充满阳光与绿意,向阳而生的场景处处可见,随时呵护家人的健康生活。


image.png


  宽厅不仅带来极致的采光与瞰景体验,更能丰富空间的功能属性。万达宽境匠心独运,设计40m²宽厅空间,除满足客厅的基本需求,还可以自行打造瑜伽区、开放式书房、品茶区、活动场地等,偶尔闲坐练习书法沉浸时光,或者结束一天的工作后,与孩子一起互动益智游戏,开展家庭运动锻炼身体,让家人的兴趣爱好都得以安放。恰到好处的空间,诠释刚刚好的幸福生活,打造属于一家人的浪漫天地。


  宽景阳台与客厅相连,作为室内空间和功能的的延伸,万达·宽境约7米超大宽景阳台打造诗意生活,品茗小憩抑或沉浸阅读,享四季暖阳悦纳四时风华。巨幕景观视野,将室外自然景观引入室内,让自然的光景成为客厅重要的装饰,营造更低密,静谧,私密的生活氛围,尽享惬意别致生活。

  繁忙城市里的恣意人生不外乎如此,举目阳台外,风光无限的敞阔视野,尽享身心的惬意。


  现代臻装,彰显栖居生活美学


image.png


  房子是冰冷的建筑,好的装修风格给房子增添了温度。

  万达·宽境,只考究不将就,全屋精“妆”交付,简约装修风格,融入现代美学的大气与沉稳,尊享生活的品韵与格调,造就出万达特有的美学空间体系。惬意舒居,致敬品质人生。


  人贵于邻,圈层决定人生高度



  在物质日益丰富的当今社会,选房子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,房子对于城市高知人群来说,早已不是单纯的居住空间,而是承载了更为丰富的物理属性和价值标签。

  万达·宽境低密洋房社区,与高知圈层人士为邻,谈笑皆鸿儒,无形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,决定了未来生活的走向。房子有价,高端圈层所提供的“交际平台”无价。

  万达·宽境低密宜居奢境,城市菁英圈层荟聚,人生自此荣耀进阶。

  万达·宽境,用城市热土之上的高度、人生开阔境界的角度,以“走心”户型设计,为改变人居而来,引领即墨人居新理念,全面焕新理想人居新标准,献给懂生活的你。

  万达·宽境

  全新 家装 宽厅纯板式洋房5#热势登场

  约7米宽景阳台、最大约83m奢宽楼间距

  建面约135-142m² 高得房率 轻奢 家装 洋房

  以宽境空间,铸臻品人居
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13500元/㎡

楼盘地址:青岛市蓝鳌路与石林三路交汇处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36164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liq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