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墨拼团购房181群(20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7人申请入群

即墨营流路北通道路工程拟实施,总投资10亿

发布时间: 2022-10-27 11:43:06

来源: 综合整理

分类: 销售行情

9480次浏览


  10月25日消息,即墨营流路北通道路工程拟实施,总投资100453万元,工期15个月,由青岛瑞青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建设。

  营流路是即墨区重要的南北大通道,由于历史原因,位于营流路片区内的蓝鳌路至流浩河二路段至今未能打通,成了困扰市民出行的“中梗阻”。片区内房屋低矮破旧,道路狭窄拥堵,基础设施落后,环境脏乱不堪,与现代城市的发展极不协调,群众生活非常不便。全面贯通营流路、实施片区改造、改变落后面貌,成为全区人民的强烈愿望和片区广大居民的热切期盼。基于此背景,青岛瑞青城市更新有限公司进行营流路北通道路工程建设。


营流路项目.webp.jpg


  工程南起蓝鳌路,北至流浩河二路,长约1037m。道路红线宽40m,两侧各10m绿化带,绿线宽60m。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、桥梁工程,同步管线、绿化、照明等配套工程。

  道路设计横断面布置为:3m人行道+3.5m非机动车道+2m机非隔离带+23m机动车道+2m机非分隔带+3.5m非机动车道+3m人行道=40m,双向六车道通行,三块板断面。

  道路跨宅子头河位置建设一跨16m小桥一座,采用16m简支板桥,上部结构为一跨16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,下部结构采用重力式一字型桥台,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。

  拟建市政道路定位为城市主干路,与蓝鳌路、鹤山路、流浩河二路均考虑信号控制的交通组织形式,与其余支路交叉口采用次要道路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形式。

  工程计划2022年10月开工,2023年12月竣工,总工期约15个月。
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102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即墨区鹤山路176号。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35519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liq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