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墨拼团购房225群(14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3人申请入群

买房幸福还是不买房幸福?

发布时间: 2022-01-14 16:17:35

来源: 综合整理

分类: 楼讯专题

2771次浏览



一、买房更幸福

1、不买房子,你就无法享受到完整的权利。包括自由支配房屋内财产的权利,自由处理与邻居、物业关系的权利,等等。 

2、房子就如一个人的根,让你有家可归,买了房子以后,房子就成了你的家,无论何时发生了什么时候,这里都有一个温暖的地方等你回来,它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。

3、有这样一群人,当房价上涨时,他坚信房价一定会下跌,所以持币观望。结果没有几年,存折上的数字是增加了不少,但购买力却一日千里的下降。后来的事实证明他们的行为是惨痛的,教训是血淋淋的。所以说,有钱就要用来买房。 

4、从投资角度来看,买房更实惠。如果房子升值,自己还会小赚一笔,但如果是租房,用来付房租的钱就全给了房东。 

5、婚姻是家庭的基础,美满的家庭不能缺少遮风挡雨的地方,房子就是我们温暖的港湾和庇护之地,买房会让家庭更稳定,幸福感更强。 

二、不买房更幸福 

1、有了钱之后,可以去开一个店,可以创立一个小公司,做自己喜欢的事,但是,买了房子就什么都干不了,做生意的话挣了钱之后,还可以买房子。 

2、如果不买房,抛下压力,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与闲钱,比如,去办一张健身卡,锻炼身体投资监看,如果省下钱来用来买车,给自己节省更多的时间成本,或者用这些钱来投资环游世界,畅享诗和远方。 

3、租一个环境更好的公寓,租房地址可以随着公司的选址而改变,方便上下班,还认识一群好伙伴,无房一身轻,来去自由,过上高质量的生活。现代人的幸福是逐幸福而居,不要过早把根扎下。

4、有底气说不买房,租房过一辈子的都是有钱人,真的。

责任编辑: liq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