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墨拼团购房129群(17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46人申请入群

即墨新房龙山上郡周边公交方便吗?真实房源带您看

发布时间: 2023-12-21 11:50:05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510次浏览


目前即墨楼市有115个在售楼盘,将这些楼盘按价格分区有5000-8000、8001-10000、10001-12000、12001-15000、15001—18000这些价格段可以选择,价格高的楼盘对购房者而言压力大,但价格低的楼盘可能在综合实力上会有所欠缺,所以性价比高的楼盘更具吸引力,而龙山上郡就是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。龙山上郡由开发商青岛当代节能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,位置位于蓝色新区西塔子夼村677号 热门户型有,当期户数。目前龙山上郡均价约为8500元/㎡,是即墨最新房源中的品质房源之一。

作为一个新盘,龙山上郡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。因为项目还有很多其他方面都比较优秀,比如说配套。龙山上郡的配套在即墨新房中算是比较完善的。像项目周边商业,医疗,教育等设施就比较丰富。同时,龙山上郡交通条件也比较好,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,公交站点包括龙山上郡(即墨119路/即墨16路/即墨205路/即墨29路/即墨34路),盟旺世家(即墨119路/即墨136路/即墨136路七沟线/即墨16路/即墨205路/即墨29路/即墨34路),山师实验学校(即墨119路/即墨16路/即墨19路/即墨205路/即墨29路/即墨34路),科创中心(即墨119路/即墨136路/即墨136路七沟线/即墨16路/即墨19路/即墨205路/即墨29路/即墨34路),中央花园(即墨19路)等等,出行相当的方便。而且项目附近的庆龄·智美幼儿园,龙泉天使幼儿园也能够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,还是很值得期待的。不过,买房还是要看个人具体需求,不能人云亦云。

在即墨楼市的众多项目中,龙山上郡的热销并非偶然性,而是用户基于对龙山上郡的了解和信赖才做出的选择,龙山上郡的综合品质是很不错的,不管是开发商的实力还是楼盘的地段位置,都是比较具有优势的,周边配套方面也很丰富。目前龙山上郡在售均价8500元/㎡,在即墨在售楼盘中的价格算式适中的,值得关注购买!


责任编辑: Ines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