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墨拼团购房196群(13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5人申请入群

好房推荐!青铁泉悦城附近有商业区吗?有多少居民?

发布时间: 2023-12-25 11:43:3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1605次浏览


青铁泉悦城本身则由青岛地铁地产进行开发,在业内有丰富的开发经验,房屋品质有口碑,目前,项目参考均价约7800元/㎡,随时欢迎品鉴。该项目开盘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开盘,总户数为,毛坯,带装修,交房时间为。青铁泉悦城位置在城西片区置业热土之上,占地面积26233,规划有105㎡3室2厅2卫、84㎡2室2厅1卫,项目内部绿化率有30%,小区景色也十分宜人,在城西片区的住房里算是比较有特点的。

商业配套是城市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,少了商业的加持生活肯定要乏味很多。青铁泉悦城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,有等多重商业,涵盖购物、饮食、休闲等多重娱乐消费场所,周边住户的闲暇生活丰富多样。当然仅有商业是不够的,青铁泉悦城周边医疗有青岛市即墨区南泉卫生院,即墨鸿康中医医院,王桂芝诊所,南泉卫生室,鸿武牙科,医疗配套相对全面,日常生活有保障。学校资源也很重要,青铁泉悦城教育资源有福慧幼儿园,富泉幼儿园,南泉中心幼儿园,博雅幼儿园,振华祥荣幼儿园,孩子上学不是难题,家长也能更省心。齐全的周边配套仅仅是青铁泉悦城的优势之一,相对于其他城西片区新楼盘而言,项目还有更多的独到优势等您来看。

看房没时间?看房不会选?看房没主见?这些都不是问题,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,即墨楼盘网给您提供专业意见,让您放心买好房。


责任编辑: Azura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