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墨拼团购房60群(20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2人申请入群

解锁品位社区新玩法,探寻紫金华府的魅力!

发布时间: 2022-10-30 09:52:59

来源: 综合整理

分类: 楼盘导购

9185次浏览


一直以来,紫金华府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美好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,倡导“健康、阳光、愉悦、睦邻”的社区文化。在这样的精神指引下,紫金华府升级品位社区,构建亲密生活的邻里空间,为业主礼呈美好日常。

01


/食味人间烟火/

幸福并没那么高端和深奥,它来自于社区里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情。在和晟·紫金华府的文化中心,匠心打造公共食堂,由专业餐饮团队运营,悉心搭配健康三餐,并配备取餐区、就餐区,及完善打包服务,点滴服务皆蕴藏着美好,赋予生活别样的温暖可能。

 image.png

未来,居住在紫金华府的业主们,足不出户,即可享用“私厨式”的专属餐饮服务,对于不想做饭的上班族来说,下班后,在社区里就能享用到热气腾腾、营养丰富的美味三餐,无论是堂食亦或打包,都有完善细致的服务,从此告别重口味外卖及油烟伤害,乐享美好日常。

 

02


/相聚欢乐时光/

家,不止于建筑本身,它更多的承载了人们关于生活的理想。在共享厨房,只需带上新鲜食材提前预约,即可与亲朋好友开启欢聚时光,配备室外烧烤区,持续给生活带来美好的温度。

 

温暖晴朗的周末,约上许久不见的老友一起到共享厨房,带上精心挑选的食材,为朋友们做一顿美味大餐,嬉笑欢谈间,将日常的疲惫一扫而光,沉浸式享受浓郁温情;亦或在室外烧烤区,一起手动烧烤,伴着和朗的清风与暖阳,让生活重新焕发活力。

 image.png

03


/畅谈温暖日常/

家的温度是充满细节的,它也许来自于一句关切,一杯温茶,亦或是一个安放心灵的空间……在紫金华府的怀旧影院里,约老友聊聊家长里短,亦或品鉴经典影片,寻找到邻里之间的共同追求。这些细节如同火种,让温暖不断流动、生长。

在日常的生活中,总有需要倾诉的时候,这个时候,可以约上知己好友,一起在怀旧影院,尽情吐露心声,畅谈往事,让身心得以舒展,让幸福不断延伸;又或是独自一人观赏一部 怀旧 影片,伴随着其中的经典剧情,再度回味往昔,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

image.png


在和晟·紫金华府,一座品位社区

将成为居者的心之所系、情之所依

在未来,将不断诠释“品位家园”的真正含义
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11500元/㎡

楼盘地址:青岛市经济开发区晓阳路以东、宁东路以南。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36100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liq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