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墨拼团购房86群(10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3人申请入群

超40城发布房地产宽松政策

发布时间: 2022-04-23 09:28:05

来源: 综合整理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2674次浏览


  楼市真是动作不断,从2022年开年不到三个月的时间,已经有超过40个城市发布房地产宽松政策!

  先给大家盘点一下发布房地产宽松政策的城市名单,除了重庆、菏泽、江西赣州将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从30%下调到20%之外,之前不少城市已经出手,主要采取以下三种方式:

  01

  给予购房补贴。

  涉及到的城市有昆明、长春、珠海,保定、玉林等。以珠海为例,推出最高600万的住房补贴,80万的生活补贴,3.8万元的租房补贴以及住房奖补等补贴,6折租住人才安居住房、人才公寓申请入住、零等待等福利。

  河北保定的力度也不错,如果你在其中心城区购买家庭首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,可以享受博士15万、硕士6万、本科2万的购房补贴。

  除了直接发放现金,还有部分城市是以购房契税的形式给予补贴。



  02

  下调房贷利率。

  随着最新五年期LPR利率的下调,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也在1月下旬正式下调房贷利率5个基点。

  还有一个重磅消息,从今日起,四大行将同步下调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。房贷利率的下调对于楼市成交量的提升会有积极的作用。


  03

  指导价松动。

  特别是二手房指导价的松动,也能够刺激一波市场。还有就是放宽户口,抢夺人口。人口的净流入能够进一步带动地区房价的上涨。

  人口的背后是社保、教育、住房、劳动力以及消费力等,这些都是城市未来发展必不可少的稀缺资源,也是一个城市未来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  为了赢得新一轮的抢人大战,杭州已经放出一波王炸,上海、成都、西安、武汉、嘉兴、以及昆明,无论是一二线城市,还是三四线城市都已经开始行动。


  调控放宽的背后传递出一些强烈的信号。

  中国的楼市正在步入一个新的周期。分化正在加剧,强者恒强,弱者洗牌,如何选择就成为关键。
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6500元/㎡

楼盘地址:环岛东路与环岛西路交叉路口西

楼盘电话:400-818-0066 转 002800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liqi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